学院领导到中心开展“担当作为、狠抓落实”工作动员会
发布时间: 2019-03-26 访问次数: 110

3月20日下午,生科院党委书记赵延兵、院长王勇、副院长郭兴启到我中心调研,并开展“担当作为、狠抓落实”工作动员会。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

      赵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《关于落实“担当作为、狠抓落实”重点任务的具体措施及责任分工》工作要求,给中心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:要摆正心态、爱岗敬业、细化责任、追求完美、奖罚分明。赵书记强调,要结合自身岗位明确工作职责,严守工作纪律,按照“高、精、严、细、实”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。

      王院长说,2019年是学校以加快“双一流”建设为主线的重要一年,生科院有希望冲击国家一流学科,我们要做好本职工作,为学院、学科发展做出贡献。

     郭院长强调要坚守工作岗位,完成基本工作量之余,主动承担教研任务,参与教学改革,指导好大学生科技创新社团。

     最后,中心主任李滨汇报了中心运行情况。目前中心承担了来自34个专业、28.5万学时、人数达到5000人次的实验教学任务。教学整体进展良好,但存在着建设发展经费缺失、仪器老化故障多等影响教学的问题。在近几年,两个大学生社团依托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平台,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。希望学院领导和教师多多宣传,继续支持,让更多有志学生参与到社团中来。

      学院领导表示将尽力支持中心的发展,同时勉励大家以全新的工作面貌支持新一届学院领导工作,让国家级示范中心绽放更多亮点。